close

 

這星期考完了第一次段考

打聽到了麻吉的生日

竟然是這個星期天?!

時間近的讓我不知所措

所以聯合一些同學

和同學合買了蛋糕

偷偷的幫麻吉提早慶生

在短時間之內做了生日卡片

準備在星期五慶祝

給麻吉一個驚喜^ ^

 

我先請范范幫忙串通跟麻吉說星期五中午要開會

12:30記得到小會議室集合

還跟她學姐串通好:P

 

星期五當天

我真是快累慘了

要跑三聯單又要到范范那裡確定時間

教官又難求情=   =

還好最後搞定了

中午又要跑到家政教室去拿蛋糕

幾乎每節下課都跑來跑去的

到了12:25分先到了會議室那裡

等到了30分.....沒看到人?!

40分....連個人影也沒見到?!

我們開始著急了=   =

還好45分她出現了

讓她先發現了我=   =

還被我嚇了一跳

我就先裝沒事

等她到會議室門口時

我就把她推了進去

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

她整個很傻眼阿!!

有嚇到!!

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很感動!!

還泡了綠茶給我們配蛋糕吃

我們玩了一整個午休時間

 幫麻吉拍一張照

那張卡片是我做的喔!!兩隻魚力爭上游!!

 DSC08231.JPG
偏偏不露臉=    =

再加張畢冊團體照(拍壞的)

DSC08229.JPG 

猜猜我在哪裡ㄚ???

麻吉是正咩!!!

但是差小姐一點呵呵~

祝妳

    永遠美麗!!

    生日快樂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