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還是沒變

喜歡對我說教

還虧我眼睛小=   =

總是叫我好好用功

不要太瘋追小姐

但是U也喜歡小姐這次的新歌耶!

所以我給了U梁小姐的禮盒版專輯

U說[情歌]的MV拍的很好

還說要可以跟U要檔案XD

 

還聊到了歌唱比賽的事

U叫我隨便唱兩句比賽曲的副歌

唱完U說[聽妳隨便一唱就知道一定很好聽!]

讓我很高興!XD

 

 

雖然我們不常碰面

但是我一直會想到U

 

我以前對U總是話不多

U總是會找話題跟我聊

讓我很開心

 

短短的三年就這樣過去了

國中畢業了

我們的共同的交集沒了

只能依靠打電話 傳簡訊與U互動

電話裡只要聽到U聲音就很開心

還會三不五時的跑去找U 看看U

雖然U都很忙沒空理我

但是沒關係

只要看到U就夠了

 

自從那年暑假過後

U跟我不同了

對我來說是個打擊

所以我坦白了

但很謝謝U的包容

讓我們友誼還能維持下去

 

[我跟妳是不同的

現在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圈

各自的思想

各自要面對的人事物

要對自己負責!!]

這是U常對我說的話

是!這些我都早就了解了

但是總是想拉近距離

我盡力!我努力!

 

認識五年半快六年

總是希望在每一次的見面

U會看到我的成長

讓U稱讚我

我正在慢慢的努力......

加油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