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我都不打網誌= =

那我就打啦~(先說好~打不完我"以後"再打!!)

好吧~開始吧~

話說我為期17天的寒假

01/21.22 考完學測

就跟同學去頂溪站吃義大利麵

好吃耶~

 

01/23 跟朋友約去唱歌

 

01/24 去燙離子燙 看電影

宮崎駿[崖上的波妞]我在看的途中落淚了兩次= =(傻眼)

馮說我太誇張 看個卡通也哭= =

 

01/25.26 乖乖在家收紅包吃大餐

 

01/27 看電影

[新娘大作戰]  安海瑟威好正!!

 

01/28.29.30回我媽媽的娘家 雲林玩

回南部就是一直去親戚家拜訪和吃飯

就是一直吃吃吃....

早餐午餐晚餐加宵夜(羊肉爐最好吃!!)

 

01/31 為了追小姐的高雄簽唱會、燈會

坐了高鐵跑到了高雄

把我剩下的消費券花完了=   =

KISS STUDIO裡的小姐很可愛!!

簽唱會一直被擋到= =

我和猴子一直在"夾縫中求生存"的拍小姐

燈會等了很久~有強辯 蔡振南 陳仁丰 ㄅㄧㄤˋㄅㄧㄤˋ堂男孩.....

還有一些阿哩阿紮我看不懂的表演

小姐是最後一個上場的

終於阿~~耶~~

我們看完了小姐就已經錯過了最後一班的高鐵

回來做統聯回台北雖然很辛苦

但是我很開心\^o^/

而且我媽沒發火

在高雄時謝謝KC 猴子 Louise 潔如....等等些人的照顧

 

02/01 你沒看錯~就是隔天!!

在早上8點回到家,洗完澡以後休息了一下

就約魚仔去桃園燈會看小姐

先在桃園車站和潔如會合

再到燈會現場和大哥 大叔會合後

就開始等等等........等小姐出現!

那天很好玩~有符瓊音 林曉培 強辯...

符瓊音唱功真的很厲害!!

又因為舞台是可以走下來的

他們都會走下來觀眾區跟觀眾互動

在第一排的我們就很吃香啦~

我每個都有握到手耶~好玩!

到了小姐 她當然會走下來啦~

經過我們時小姐還睜大眼的看這我們

好像很驚訝我們怎麼會出現的樣子

真可愛!

燈會結束就和魚仔一起坐小黃回五股

 

02/02 和慈買了蛋糕去幫JEN提前切蛋糕

看3D電影[馬達加斯加2]

有時不知到她們的笑點在哪??

 

02/04 幫JEN過生日去"亂"

三個只要一聚在一起就很有"點"

玩的很瘋!!

 

02/06 爸媽開車帶我去桃園拿抽中的單曲CD

還迷路開過頭

爸媽快腦炸= =

還好順利拿到了~

 

02/08 沒回宿舍

去天母吃喜酒

 

 

以上~

就是我的充實的寒假生活啦~~

沒打的就是乖乖在家~~

哈哈哈~中間都沒看書~

始業考成績如何???

下篇[記......開學之後~~]分曉!!!

 

(後記:打完累死我了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