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~

暑假的首部曲就是.......

一考完期末當天晚上就殺去好樂迪唱個4小

呵呵~這次可是人聲鼎沸~~

有熱血妹團跟嗨媽團一起攜手飆歌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532000527.jpg 

阿哈哈~~~看照片就知道我去哪裡了吧!

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盛事!!

春浪~~~~~~~~~

是為了誰??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I9201.JPG 

唷唷唷~~

看到沒?!

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起司蛋糕耶!!

味道當然是一等一的啊!!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哈~~

如標題

我又去唱歌了:D

每次唱歌絕對不超過6個人!!

為啥???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3.JPG 
(很眼熟的LOVE吧~~是[失憶]MV裡燈泡鎢絲形狀)

 

大學生活不知不覺過了一半了耶

期中考也快考完了(還沒考完還打網誌...)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DSCI8883.JPG 
這是學校天空唷!!and牛津學堂的十字架(是我在導覽時偷拍的:目)

DSCI8886.JPG 
(阿勒= =這張背光...)這是下山的景色

 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現在上大學啦~

重新介紹一下!

我是真理大學觀光數位知識學系的大一生

個性 害羞 內向 幽默 活潑

前兩個是不熟的時候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阿~~~~

我跟靜茹合唱了耶~~~~

合唱[PK]!!!

上台超緊張的啦~~~

一直低頭~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8) 人氣()

睽違已久!!

梁小姐的新專輯!!!1/16發行

FISH.jpg 

    [靜茹&情歌 別再為他流淚]

十指緊扣2009全新禮讚天碟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Jul 11 Sat 2009 00:58
  • 密碼文章 [!!!]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來問我!!真的真的會告訴你!!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都畢業那麼久了

現在才報告

各位別打我阿~~

 

6/11畢業前一天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(轉至聯合報)

花美男掀熱潮 男性美妝品買氣飆高

韓版流星花園走紅,帶動「花美男」美妝品話題,以往女性講究的睫毛修護液、能製造嘟唇效果的護唇商品、眉夾、眉筆等商品買氣飆高;而看重星星的魅力,美眉愛光臨的開架保養品牌相繼找「口愛教主」楊丞琳、敗犬女王梁靜茹等代言。

韓版流星花園的F4帶動了花美男熱潮,DHC表示,睫毛修護液近來詢問度高,以往睫毛修護液都是女生專屬;植村秀表示,可畫出根根分明、自然眉型的武士刀眉筆與修理雜眉的眉夾,近來熱賣。

其他品項如濕潤眼周肌膚的男士瞬效醒眼精華,使用滾珠設計的擦拭方式,不致太娘。柔潤唇部的護唇膏、控油凝膠買氣也上升。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