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畢業那麼久了

現在才報告

各位別打我阿~~

 

6/11畢業前一天

早上自習

第三節就發下了萬眾矚目的畢業紀念冊

就開始沒頭沒目的狂簽名

簽完一本再一本....

 

等到了第五節課

身為領獎者的我和一群同學就去預演啦~

媽呀~

沒開冷氣的禮堂真是有夠悶人的

我領的是"服務優良獎"

位置被排的實在是有夠"視野好"的啦~

最後一排!!

這讓我情何以堪!!!

而且領獎的人不能跟同班的坐一起

哇拷!!

那還哭個屁阿~~

還好旁邊隔壁班的有認識

整個預演都在聊天~~

哈哈哈....

(頒獎時~有小姐的"風笛手"當配樂唷~~)

 

到第七節

全校預演

一樣的程序再演一次

只是加了唱國歌和唱校歌

演到最後站在最後一排的我

都想打瞌睡了

反正沒人看~: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