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

如標題

我又去唱歌了:D

每次唱歌絕對不超過6個人!!

為啥???

因為會唱不夠阿~~

最高紀錄一天唱兩攤

一攤大學朋友 另一攤跟老婆

那天唱了九小時.....喔~天兒阿~~

 

前天才感冒看醫生

今天晚上又去唱歌了XD

而且還順便續了卡....

唱歌真是我的最愛耶~~

就連感冒也在所不辭!!

總覺得板前店好樂迪要頒發超級VIP給我了

是不是~~

 

還有!

種子~迪元~

想聽我唱破音?!

哈哈~~繼續等吧~~

別想害我~~

ㄎㄎ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