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、二考模考

總覺得考的一蹋糊塗

睡覺補眠那到真是有補到啦!

 

這個星期四學校身體檢查

早上5:55被挖起來~

6:15分出寢

等到了7點多才輪到我們班抽血

媽勒~等那麼久大家都餓扁了(因為抽血要空腹)

在排隊時就開始物色哪個護士最厲害

結果因為趕時間就隨便挑一個

但是這個護士她找不到我的血管

把我的兩手按了半天

說我是不是最近沒運動阿?

說我血管太細了

跟我啦勒了一下

最後決定要抽右手

還叫我不要亂動

不然會歪掉

針筒插下去的時候

是不會痛啦~

可怕的是沒血流出來(心想:哇靠!不會吧!!)

所以她就把針再抽回來一點  再戳一次

前後大概戳了三四下吧

都沒有消息

就把針抽回去

媽呀~我超ㄘㄨㄚˋ的!!

旁邊的護理長看不下去

就說:我來,另一個給妳!

護理長就看我左手

也是說最近沒運動喔!

我說:嗯....

她說:高三嘛~比較沒時間齁!

我說:嗯...

又啦勒了一下

她說:要抽囉

我說:嗯

就看到她奮力一戳

我就痛了一下

想必一定有血流出來啦

我就很猙獰說:妳戳的比剛剛的還痛....

她說:對阿!因為戳到血管了!我們人的血管都有彈性,所以要用力才會刺到血管裡去

還叫我忍一下

我說:喔...

抽結束我就走了

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抽完的住宿生

媽勒~~進餐廳超囧的啦!!

而且還雙手夾棉花= =

 

第一針

第二針 

呵呵~這等難忘的回憶一定要記錄下來的啦!!

還好都沒淤青

 

值得高興的是!!我有長高喔!!

但體重也重了= ="

 

 

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