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哎呀~~~

好不容易可以看到小姐首播的節目

天才衝衝衝的梁小姐也很好笑阿

真不敢相信唱到那種歌詞

小姐笑不出來!!

我都笑到肚子痛了!!!

真佩服改歌詞的人

改的真好笑!!!!

如果是我一定唱不起來

笑都笑翻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還有天鵝湖

相敬如(靜茹)冰

電池茹(電磁爐)

阿祥真是有創意!!!

小姐很厲害喲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
下星期回來再看重播





哇哈哈哈~~~~~

我的笑聲都快充斥我家了!!

還邊看邊跟我老婆聊即時

她也在看!!




我明天早上要返校假留

到現在還不睡=     =

阿~~~~~

我爸來罵我了!!!

快閃~~(溜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