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/28

多歸了鳳凰颱風的來訪

首先先謝謝颱風小姐啦!(叫鳳凰應該是女的吧!)

讓我多苟延殘喘的放了一天暑假

這天好好的看完我最後一次準時看的八點檔

唉~~下次就要看電腦的重播了


07/29

該來的還是要來=   =

「暑輔」要開始了~~

聽說小姐八月有活動耶

希望能辦在週末

不然我就不能去了啦~~~

拜託各位好心人士

有小姐的活動記得要通知我阿!!

傳簡訊 打電話 網誌留言都行!

在學校沒電腦用=     =

但是手機會偷偷24H開機

好啦~

這篇應該也是我暑假的終結篇了

以後就沒時間那麼常打網誌了

因為...








沒閒時間啦~~


我要上大學上大學上大學上大學~~~~(版主自行催眠中....)



加油加油加油!!!


梁小姐也要加油!!!

演唱會DVD大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