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們昨天一行人要去溜冰

結果到了溜冰的場地

竟然沒對外開放?!

整個傻眼了我= =

結果是.....

先填飽肚子再來討論接下來的行程

我們去地下街吃拉麵

原本說要去看二輪電影

結果現在上映的是決戰二十一點和心動奇蹟

我們都沒興趣

最後討論出來說要去好樂迪唱歌

就開始招集人馬啦~

結果除了我們五個

就只招到一個人馬

說起來還真巧勒

要找的人都"語音信箱"

之前不是都說很閒嗎?

現在卻找不到人=  =

算了~六個人也可以HIGH啦!

到了好樂迪就開始唱啦~

有人就一直吃歡樂吧的東西= =

我說~ㄚ是沒吃飽是不是啦~

他就說上次來燒賣被搶光了

這次要吃個夠本阿!

我們點的一大堆HIGH歌和台語歌

其實都是自HIGH=    =

某人就說~阿現在就是要搞[台]是吧!

全場一陣大笑~~~~

就一直點點點...

點了大概七頁的歌單吧

其實幾乎有一頁是點錯的=   =

一群人開始唱唱唱~~~

有一些歌都是我的

我都沒點喔!!

是有人陷害我的!!

反正只要看到梁小姐的歌就是我的啦~

(哈~麻吉真不是當假的~還真了解我呢!)

我還自己點了江蕙的落雨聲和TANYA的空白格AND達爾文

唱落雨聲有讓人驚訝的FU喔~(是好聽的驚訝)

(其實我是台語掛~嘿!)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唱梁小姐的歌啦~

其他我唱的還OK啦~

我還點了[紅豆]陷害某人唱

因為在梁小姐的演唱會唱聽到

就迷上啦~

結果是...

我被抓去一起唱=    =

而且唱到最後

竟然出現幽靈歌曲!!

一首歌出來了

問是誰的沒人回?!

一陣安靜~~~

我就去卡歌啦~

話說~點出來的歌我幾乎都會唱耶!

至少會唱副歌

某人說~妳太扯了什麼都會唱~

尤其是台語老歌~~

我說~好說好說!!(我就說我是台語掛的嘛~)

我以前就是聽我老媽唱台語老歌的嘛~

唱完就各自回家啦~~

等了大概15分鐘的公車



說到唱歌

我在小時候最有印象的國語流行歌

就是梁小姐的喔~

那時我家車上放的就是[勇氣]的錄音帶

每天在車上24H的播放

每首歌都聽的滾瓜爛熟啦~

聽完一首還可以知道下一首的前奏和歌詞勒

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