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很多人都在問我大學要考哪一學校?

哪一個科系?

我的答案都是

[不知道]

[有學校讀就好]

[到時再說啦~]

都是這些敷衍、隨便的答案


我自己也常常想

我上大學要讀什麼科系?

讀完大學後是要繼續升學?還是工作?

我對我的未來~

真是個未知!!


爸媽對我的期望很大(至少比我哥大!!)

這些我都知道

但是我卻到現在一直都沒有目標

離學測剩不到160天了

現在也是只能跟著學校的進度複習

每天每天的....

不斷的看書、考試、看書、考試

讓我真的很無力

但既使無力

還是要撐下去





現在的我

盲目的不知道目標在哪?





有個人常對我說

[怡安~(我的本名)

妳真的要長大了!!

都要高三了

要收起玩樂的心]

那個人還曾經對我半開玩笑的說:

[妳沒考上公立大學,就不要來見我!!]

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在心底

但是.....我怕我做不到



餐飲系、觀光系、心理系、動物學系、大眾傳播系、廣電系......

有些是有興趣

但是怕爸媽不同意


我媽說妳只要考上公立的

什麼系都可以

但我知道那是困難的




小時候大人就對我說

妳以前小時候給人算命

說我以後會讀到"博士"


[讀到博士]

這個方向好像已經註定了我的人生

抹也抹不掉

從我有記憶以來

無論是親戚還是鄰居

就會說:[阿!這以後會讀到博士!!(台語)]

從國小、國中一直到現在

我也只能一笑致之

但在我的身上這是"沉重的"!!


心想:原來大家都已經幫我決定好了!!!

好像讀到博士是我唯一的選擇了

但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

目前答案:無解!!




我希望我能繼續撐下去

撐到最後!!

無論是學測還是指考!!

為了小姐!!

為了那個人!!








希望有好心人可以給我些意見!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FROM:邊打邊哭的版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