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
今天我又請假回家了

昨天晚上肚子就不舒服 想吐了

撐到今天考完北區模擬考才打電話說要請假

吼~~我媽腦爆了

因為我爸出去玩不在家

她要自己一個人載我回三峽很麻煩

阿我又不是故意的 >3<

 

回到五股

打電話給R他有接耶!

跟他講了幾分鐘的電話

說我生病回來看病

他說如果不想吃東西就去買熱的東西喝

滿滿的都是關心^ ^

HAPPY!!

 

看完了醫生

醫生說我不能吃太油的東西

我就說我們學校的東西都很油耶

醫生就說那就用熱水過個油再吃

我就說那麼刻苦喔!跟減肥一樣=   =

算了~為了身體好

再油的東西也要過水在吃(噁~~)

 

剛剛我弟在電腦桌這裡前面放屁

媽呀!!超臭~~~~~的!!!

還久久不散勒~~

我媽進來也聞到了

說"那ㄟ價草~~是啥郎榜ㄟ?"

毫不留情面的我就大聲說~~~弟弟啦~~~

 

好臭喔~先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