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~
星期六去OLE作要給FISH的卡片
做到了五點多
就要走的時候
店員就想看我做的卡片
就給他看一下啦~
之後就請他幫忙我送給小姐
他雖然一開始開玩笑的說下輩子吧=    =
但是經過我的拜託
他就答應啦~~
(卡片封面如下)

這是我第一次做的=   ="  請多多包涵~
設計圖是我的好朋友畫滴!!謝謝她啦~


這是裝卡片的袋子


再一張

在OLE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
不過很快的就雨過天晴啦~~
還有彩虹勒~

這是在OLE門口拍到的彩虹(雖然整張照片的感覺很像是在拍建築物= =但重點是彩虹!!)


再一張,仔細看!!在彩虹的上面還有一道淡淡的彩虹叫做[霓]

總之~就是謝謝JOJO幫忙我啦~~
感激不盡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