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.....

 

 

會想到很多事情.....

 

 

會想要說些什麼......

 

 

但是

 

 

總是沒有人

 

 

 

能讓我安心的傾訴

 

 

 

整個悶在心裡

 

 

這也造就我那好感傷的個性吧!

 

 

連看波妞都能弄哭我=    =

 

 

 

或許是我掩飾得好

 

 

連大師JOJO也沒能看透我

 

[他說妳不會在我店裡哭吧??

就之前妳同學一樣]

 

我心虛的說不會啦~

 

忍住激動的情感......

 

 

再一次封鎖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