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~~~

12/29、30

學校誠韻獎~~

也就是校園歌唱比賽

初賽、預賽都在同一天

決賽就在隔天

真是有夠傻眼的!!

我們班有五個報名

1.月球人(自以為聲音像張信哲=   =)

2.鄭皓(唱的好聽!!)

3.彭世耀(假音王)

4.我(台語咖!!也是梁小姐咖~)

5.馮(東洋派~)

初賽在第六節的數學課

讓不用上數學課的我們爽了一下

上台還真是超緊張的耶~

總覺得唱的超爛的~

他們卻說我好像一點也不緊張

唱的超穩的

鄭皓還說我唱的時候是不是原音沒關=    =

我要澄清!!那全部都是我的聲音OK!!

全部唱完之後回去上課

剛好是范范的國文課

他就說這屆高一的實在唱的很爛~

就讓你們高三稱霸吧~

他說他在現場聽的時候

聽到第一句

就叫評審快按鈴(鈴響就要下台)

有人就說~學弟妹想紅嘛~

全班一陣狂笑~~~~~

 

晚上吃飯前的下課

教官廣播入選名單

聽到後要馬上到學務處集合

超緊張的勒~

我一邊走到餐廳一邊仔細的聽名單

先聽到一堆高二的~

聽到最後3年五班陳阿香.彭世耀

耶~~~我當場歡呼

馬上到學務處集合

原來晚自習還要比預賽

而且是唱整首!!!

集合是要抽待會出場的順序

我收到14號~

結束集合後就回餐廳

還蠻不好意思的~

因為大家都快吃完了我們才進去

囧阿~~

我晚餐沒吃多少就下餐廳了

因為吃太飽會唱不出來

 

19:40我和彭提早到10分鐘到禮堂練習

看到評審音樂老師我問可以換歌嗎?

他問我唱什麼?

我說台語歌那個~

結果旁邊的加菲(另一個評審)就說不行讓她換

他說我唱台語歌很好聽

說我換就要把我刷掉=    =

還問我之前沒參加過誠韻獎嗎?

我說有~我之前都有參加但沒晉級

他問是唱國語歌嗎?我說恩~

他就說我是唱台語的料

說我唱的很有FU~

說我換國語歌不會進決賽

我....放棄換成小姐的歌~

好吧~~我會加油!!

預賽開始~

大家都唱完了

評審竟然說大家都回去等通知

讓大家整個很緊張的就回教室了~

在教室很緊張隔天要考的歷史都看不下去

肚子餓又一直叫~~

開始吃東西~~

等了一下

學妹就來找我們兩個出去

結果是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兩個都進決賽啦~~~

超高興!!

隔天就晚上就上場比賽啦

過程省略~

可以到YOUTUBE找影片

打"誠韻獎"就OK啦~

我得了全校第二名喔!!!!

彭世耀也是第二名~

我輸給一個國一的學妹=   =

聽說她是星光前50強的

被淘汰是因為年紀太小

叫她回去唸完書再來

她超強的!!!

聲音很成熟~

DSC07510.JPG
這是我的獎盃~~

 

 

終於打完~~~~

我要去睡覺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