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段考啦~~~

成績公佈!!!

我竟然是全班第五名耶!!

我整個有傻眼到=    ="

還被偉茹虧說

吼~~阿香暗K啦~~~

還說下次要來擾亂我讀書

我說我書又沒讀完

我怎麼知道會第五名

其實心裡還蠻高興的:D

考完段考的下星期二、三

就是第三次的模擬考

也就是高三最後一次的模考

因為是學測模式

所以國文有120分鐘的考試時間

其他英文數學社會自然都是100分鐘

我大概只有國文比較沒睡到

其他科都睡翻了

尤其是數學...哈!

我還在考社會的時候

因為我是坐最後一個要起來收考券

而那時我睡太熟連鐘聲都沒聽到

等到大家快收完時

我才慌慌張張的起來收好考卷給老師

媽勒~~超糗的啦~~

一切都怪抱枕太舒服了!!

 

考完模考

馬上就有解答本出來給我們對答案啦~(殘酷的現實來臨=   =)

國文還不錯!!

英文要加強!!

數學猜功強!!

社會還OK!!

自然也不賴!!

綜合起來這次的應該還OK啦~

 

星期四的第五節的最後十分鐘

我們班在唱歌~~

是之前國文老師先起鬨的~

他說你們班有參加誠韻獎(我們學校辦的唱歌比賽)的

有空找一節課上台來唱一下咩

然後我們同學就拱了一位男同學上去唱啦~~

唱的很好聽喔!!

老師還在下課前指定了兩個下節國文課要唱的人(因為那天有三節國文課)

當然也是我們指的啦~~

而到了最後一節的國文課

當然就上去上唱啦~~

雖然拖台拖很久= =

大概唱了四個男生之後

不知道是誰說都是男生在唱

那女生勒?!

然後就要拱酸酸上去唱

還一直嗆說在瑪麗亞凱利阿~

突然坐我後面的圓圓就搭我的肩膀大聲說

她啦~她也很會唱!!

我傻眼了我= =被暗殺!!

我死都不上去!!

國文老師還說對啦!梁詠琪的先上來再說

我就惱怒把紙條丟在地上

什麼梁詠琪阿~是梁靜茹啦!!

老師:喔!對喔!是梁靜茹啦~拍謝拍謝!

結果還是被連推帶拉的推上台去唱

我也在台上拖很久的台

最後決定唱[屬於]幫梁小姐打歌!!

唱了一個段落就下台來啦

超ㄘㄨㄚˋ的!!

還被錄起來= =

結果我也拱偉茹上去啦~

哈哈~~陷害成功!!耶~~~

偉茹唱完

老師也被我們要求唱歌

老師就唱了原來愛情這麼傷和終結孤單

之後班長跟玉豐也被老師指定上台啦~

唱完後就差不多下課了!!

真是HIGH爆了這節!!

3-5班的誠韻獎!!

 

星期六重修回家到西門町逛逛

敗了一件1870的久丹奴風衣外套

真高興!!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