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從OLE回來五股街上吃飯

邊看不良校花邊吃飯

到片尾曲我就跟著唱起來啦~~~~~~(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 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.....)

之後到車上我還是繼續唱

我爸就說:[歸氣你去唱歌好啦!(台語)]

我說:[不錯喔!!哇尬意!!(台語)]

老實說我真的喜歡唱歌耶!!

歌詞很會背,歷史連一個年代都背不起來=    =

如果編成歌來唱,搞不好我就會背了耶@_@

 

11/17生日那天

一大早升旗結束就有人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

在教室也是有人唱

收了幾個人的卡片

收到了Gaspard et Lisa的鏡子、吊飾和玩偶

我好喜歡^  ^

錯愕的是有男生送我禮物?!

整個傻眼=   =

晚自習最後一節被蛋糕抹臉

一臉提拉米蘇和巧克力粉

收到了麻吉的SNOOPY的抱枕

在那麼冷的季節裡

枕著它睡覺多麼溫暖阿!!

謝謝麻吉!!!妳是正妹!!

 

11/21去OLE

奇奇請了我一杯咖啡當生日禮物

上面還用奶泡畫了一個愛心

好漂亮喔!!

他還誘拐我抽菸=    =

我才不要勒!!!

在那邊聊了很久~~才回家

 

這星期就比較衰

星期三晚上中標啦~~

我感冒了.....

難過死了

鼻子鼻塞都不通

整個很虛= =

剩兩天就要回家了

又不能請假回去看病

就熬到星期五回去再看醫生了

星期六一樣去補習班 重修 看牙醫

下星期要段考啦~~

大家加油喔!!

小心不要感冒囉!!

 

希望我感冒趕快好起來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