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班上很流行"吃"

因為學校餐廳真的是難吃到爆

所以現在大家都會偷帶泡麵來學校吃(因為泡麵是違禁品)

每到一下餐廳

班上就會瀰漫著濃濃的泡麵味

而且我們發現[大補帖]的麻油雞麵真的是超好吃的

又香到爆~~

所以我也去買了一碗來吃

喔~~真的是太好吃啦~~~~

星期五班上又有訂爆米花

又開始吃!!!

 

星期五晚上

我和我爸各買了一份摩斯的蜜汁牛肉堡、燒肉珍珠堡、格子薯餅和一杯柳丁汁當晚餐

花了快500元

一次吃完真的是超過癮的!!

連我爸第一次吃摩斯都覺得好吃

 

這星期六重修完去吃了提拉米蘇

很好吃喔~又便宜

一塊25元

一個六吋220元喔~~

真是超好吃的~~

但是一塊小小的蛋糕當然不能填飽我們的胃

所以轉戰台北車站

去吃冷烏龍麵

我點了泡菜豬肉烏龍麵

雖然有點辣但是真的很好吃喔!!

麵很Q還有免費的麥茶喝

價錢也不會很貴

店名叫日本灒岐烏龍麵

在台北車站附近

吃完烏龍麵就坐車回家

到家洗完澡

就把剛剛買回來的六吋提拉米蘇切來吃

吃了大概快四分之ㄧ

邊吃邊看完了超偶

就回房間了

 

總歸一句

高三生的生活真的是圍繞在"吃"的領域

我們班又喜歡團購些吃的東西

一下訂爆米花或泡芙、滷味、金牛角的......

呵呵呵~~

我們隨時處在"吃撐"的狀態

都不怕被餓著呢!!

嗯......希望不要發胖起來才好~

要節制節制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