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的!!!

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還我錢??

有時真的很想要臭罵你

跟媽說你欠我錢不還

媽還說要幫你還!!

我就回嗆我媽說:你每次都要幫他
那他以後坐牢妳是不是也要幫他頂??
(我承認這句我說的太狠=   =)

我房間的東西

是你說要拿就可以拿的是不是??

隨隨便便就拿去吃

偷吃還不知道要擦嘴

還把包裝紙留在我房間

那可是日本買的巧克力耶!!

是用我自己的錢買的

原本想留到以後再吃

結果........

竟然被你拿走"吃完!!"

整個就很不爽!!!!!

還有牛奶、泡芙.....也是

 

妳不要以為媽疼你你尾巴就翹起來啦!!!

要不是爸媽的關係

我不想說有關於以前的事

不然我早就說出來罵了!!!

留給你面子阿!!

離家出走過那又怎樣??

你阿~出去像不見,回來像撿到啦~

煙再抽阿~~抽死你!!(我是說他喔!!)

 

 

現在讓我覺得

原來要離家出走過幾次

才會被重視

還有.....要多一塊肉喔!!(酸...)

 

 

重男輕女.......你他X的!!!

 

 

以上純屬版主發牢騷!!!請勿見怪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