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有拍照但我不想PO!!)

今天是我老哥滿22歲生日

媽媽買了蛋糕包了1000元給哥

(還騙老弟說只有包600= =
我明明就看到藍色的小朋友!!)

家裡還來了叔叔阿姨們來幫忙慶祝

其實我當下沒有很高興的FU

只是覺得感嘆....

就開口嘴砲了起來....

我:媽~我要再吃ㄧ塊蛋糕喔!
    我怕我下個月吃不到!!現在要吃個夠!!
    今年是我18歲生日耶~
    媽~要辦桌啦~~!!


 

 

(那時心裡滿滿的不平....)

只記得我去年生日吧~

一個臨時買的蛋糕打發

還不是我愛吃的提拉米蘇!!

但還好同學有送我卡片讓我心裡很SWEET(麻吉!!)

而今年的唯一的一次18歲生日

竟然農曆和國曆都不是在假日!!

18歲耶~

早在國中的時候就在規畫我18歲生日要怎麼狂歡

但是到現在這階段

還真不是時候....

算了~~

 

 

 

我想說....

也許在3個小孩裡我不是最聽話的

也不是最不聽話的

但是在母親節、父親節

三個小孩裡

都是我先想到要送禮給你們

也許媽妳只在乎是哥送的就好

但是我也是你親生的

不是只有男生才是自家的

女生也可以!是吧?

我現在也可以推論

妳現在最疼的

可能並不是會養你到最後的那個

但我可以發誓!!

不管我以後出社會後

我都會常常來看妳

陪你聊天、唱歌、罵人....

我真的很愛妳....

希望你對我也是同等的愛!!

 

 

 

今天的有感而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