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下的非常非常的大


為什麼大家在室內撐雨傘勒??


因為外面風雨太大啦~~~
雨水從屋頂的鐵皮縫下下來
照片那霧茫茫的就是雨水啦!!!







我和我弟吃的超飽

和一個鄰居的小孩一起

還一起起鬨!



我家今年摸彩抽到兩個紅包

還不錯喔~~有兩千塊

不像去年都槓龜=      =

只能拿普獎

但是今年的節目比較少

今年踩汽球比賽被取消了

我前幾年都冒充國小的小朋友去參加勒

那些人都不知道我是高中生

所以我就去玩啦~~

真的很好玩!!




雖然今年烤不到肉

但是賺到1000元的燒烤費喔!!!

我和我弟一人1000元

超開心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