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去OLE

跟奇奇和熊聊天

知道奇奇竟然是"台大"哲學系畢業?!

熊是淡江大學會計系畢業的?!

他們還說他們那時沒睜開眼睛去考就考上了勒

整個很囂張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
回來時坐免費巴士

真是擠得不得了

我還被擠到後門的階梯那裡

我的右邊是一個媽媽

左邊是一個伯伯

前面是一個女生

我後面靠著扶手

車開了

在我右邊的媽媽竟然站著就打起瞌睡了?!

而且她呼吸的氣還一直噴到我的頭上!!!

整個就很噁心的FU~

左邊的伯伯就一直轉來轉去

前面的女生一直踩到我的腳=     =

我整個無奈~~~

然後又看到一對姊弟和他們的阿嬤坐在雙人座位上

那個阿嬤一上車也是睡了啦

那對姊弟就一直吵一直吵

吵到他阿嬤醒來說一句"靠杯喔"

就拿出橡皮筋彈她孫女!!

我是有點同情她但也有點感到高興啦~

因為他們真的很吵~~

我在廳今天情人節的CD

雖然放的還蠻大聲的=       =

反正就是不爽!!


經過這些事之後

有點不太想再擠免巴了

雖然真的很快就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