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的高三生活才剛開始

我就快掛掉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

星期一註冊一下下混過了第一節課

第二節課班導心寧就叫我們自習

雖然我們是為了不要上英文課而自己看書(心寧教英文=     =)

就緩緩的拿出課本來.....

把它放在書桌上.....

不是趴下睡覺就是

開始~~~~~~~聊天!!!!!

哈哈哈XDDD

都快笑死我了!!

開學第一天誰想讀書啊?!

雖然星期四 五要北區模考

還是禁不起聊是非的誘惑

就開始長篇大論啦~~~

我當然是在說我前幾天跑活動的事啦~~

我同學都說我瘋了=    =


混過了一節課

下一節就開始正式上課啦~~


話說學生就是這樣

上課了就期待著下課

吃完午餐就期待著晚餐

睡完了午休就期待著回宿舍睡覺

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學生


就這樣飄阿飄的晃過了星期一二三

書是有看啦~

但是不知道是有沒有記到腦海裡

管它的!!!

星期四到了就上戰場吧!!!
 
試題本發下......

國文、數學、社會、英文、自然

一翻開就開始埋頭苦寫

國文還可以寫的出來

作文就亂掰~哈!

數學一翻開就是一些外星文

看都看不懂= =

就拿出殺手鐧[目測猜題法]

社會、英文、自然

也是如此

會寫的寫完其他就亂猜

寫完就趴下來睡覺

打鐘後我還要起來收考卷(因為我排到最後一個)

一起來就手麻腳也麻

真是想罵髒話勒=    =


(插撥一則笑話)

在考英文的時候是巫婆(3-6的英文老師)監考

我一看她就是精神不濟的樣子

就先寫了幾題

不時的偷瞄台上

果然不出我所料!!

巫婆睡著啦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我就一直看

看她頭小小的低下來又小小的晃上去

害的我一直憋笑

寫完就快趴下去睡

下課後就她就醒了

還說我們寫英文寫到睡著

不知道是誰還回她ㄧ句

"妳自己也睡著啦~"

聽到這句我們都笑死了





全部考完之後就大解放啦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三點放學坐校車回去

耶~~~~

我要回去看馬上大搜尋看梁小姐搞笑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