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如題


前言

昨天睡不到4小時

今天早上8點起床去補習班

到了補習班等了半天朱屁屁(補習班老師綽號)都沒來

就先補一下眠

睡到了10點多

醒來手腳都麻了= =

朱屁屁還沒到

打電話也沒接

我們就異想天開說要上樓去擦油漆

我們真的就上去了~哈哈!

但是擦到一半我就要趕活動了

我就先閃啦~~~

ㄟ~~別忘了!

朱屁屁...你還欠我們一人一份150配額的飲料

哈哈~海削你!!朱屁屁!!


接下來是重點

到了元氣館就開始等等等....

等到了梁小姐出現唱"如果能在一起"

真是超讚的!!!!

我是第一次聽到現場!!

之後唱"今天情人節"

也是一樣棒~~~

我一直照相照到我的手都發抖了!!!

前面的攝影師還一直擋到= =

老實說是我太矮

唱完做媒體連訪結束後

就開始合影啦!!!

我拿到的號碼牌是NO.149和NO.150

其實拍得還蠻快的

一下就輪到我拍了 哈~

我有兩張所以就拍兩次啦~

先是我和馮與小姐拍

再來是我和小姐獨照

中間有小小說一下話

嘻嘻嘻....

讓下面的幫忙拍照的朋友拍了不少照片!!

大概20幾張吧!!

結束合影會之後

我們就送小姐上保母車

就跟小姐說掰掰

小姐有回頭向我掰掰耶!!

嗨爆啦~~~~


新認識了幾個魚迷

有一個竟然是我同校學弟?!

真是巧阿!!

我們就到OLE去聊天

聊了超久的

很好玩!!

中間還發生了隔壁桌忘了帶走旗艦版DVD

我就一直猛打給魚仔問是誰忘記帶走的?

魚仔不接= =

不過它的主人最後回來認領回去啦~

原來是去騎腳踏車啦!   

還幫她和熊拍照

實在對我的拍照技巧不是很有把握

抱歉囉~   ^__^    應該還OK啦~


我跟郭郭還到地下室玩搖搖椅(跟小孩子一樣)

又跟奇奇和熊聊天

快到八點才離開

回到家都九點出頭了=     =

還好我媽沒罵我

一切都很平靜~~~~






今天是個難忘的一天~~~~

只能說太HIGH了!!!

梁小姐辛苦了喔~~

笑了那麼久

還要趕到高雄辦簽唱會

加油加油啊!!!!

明天見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