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號

原本從中午到下午要到OLE唸書的

結果一看到報紙

什麼?!梁小姐今天下午四點有活動在市府街舞廣場?!

心裡就決定放棄讀書去跑活動啦~

ㄧ開始我不知道市府街舞廣場在哪

就先打電話問魚仔

結果她也不知道= =

就打電話問KC

她就告訴我囉~謝謝KC!!

到了目的地我跟著KC他們行動

到誠品那邊去等小姐妝髮完

第一次能在舞台以外的地方看到小姐

心中真是難掩興奮心情耶!

等了一會就看到囉~

那時小姐出現的有點倉皇

但是我們還是奔過去看:P

看到小姐上了褓母車

我們當然就趕到會場支持囉!

先看到了強辯樂團、品冠還有超可愛的OPEN小將!

之後就是梁小姐啦~~~

唱了滿滿的都是愛和會呼吸的痛

不用說當然是超好聽的阿!!

小桃也有上台

結束活動後

一行人就到麥當勞買晚餐

吃完就去看叮噹的簽唱會

她現場演唱的功力好強喔!!

我喜歡"我愛上的"這首歌



在走去捷運的路上

發生了小插曲

那位"未滿十八歲的小孩"

被小飄從背後嚇得尖叫超大聲的

大家一群人都在笑

我笑到肚子都痛了勒XD


坐捷運就到奧運奪金演唱會等小姐唱壓軸

到了會場入口就收到一個扇子

是一個面具的臉

那位"未滿十八歲的小孩"

竟然會怕那個扇子?!

害我忍不住嚇了她幾下

在現場因為KC而見到了DEVIN大哥

大哥的相機真是太專業了

果然是梁小姐幕後御用業餘攝影師!!

我的相機根本比不上阿~

而且那腳架架起來還比我高半顆頭多= =



MC HOT DOG唱歌真是屌!!

那首"我愛台妹"搞的很全場很HIGH!!

大嘴巴不虧是金曲獎得主

炒熱氣氛一流!!

溫嵐的傻瓜好聽

但是"熱浪"讓我覺得她在唱對嘴=     =

溫嵐演唱結束後

就看到人群一窩蜂的往舞台跑

因為接下來是陳綺貞!!

超久沒看到她的演出了

一把吉他搭配上她獨特的聲音

讓人很舒服、享受

接下來就是梁小姐啦!!!

大家猛尖叫~~~~~~~~

第一首的'崇拜"

小姐清唱功力超棒

句句歌詞都唱到大家的心坎裡

第二首的"C'est La Vie"

讓人聽到如痴如醉

第三首"會呼吸的痛"

在一天之中聽了第二遍

還是感動到不行~~~

聽幾遍都不嫌膩阿!!!

第四首"滿滿的都是愛"

整個就是很可愛阿~~~~

大家都跟著旋律搖擺

超合群的啦~~~

梁小姐演唱結束後

一行人就開始在打算一件事.....

就是.........

拔旗子!!!

其實一開始進去小飄就有在打算了

但想等到結束後再執行

現在就是找個好地方開工

我們走了一段路

好像繞到會場的後方吧

就看到一排排的目標(旗子)

就開工啦~~

我還拆了那的海報帶回家

旗子卻忘了拔= =

DEVIN大哥就幫我拔了一支

謝謝大哥喔~~~~

中間還有管理員跑出來看=    =

還好大家都隱藏的很好!!

拆完結束收工~

走回捷運站回家

就開始擔心回家了

那麼晚回去應該會被罵死=     ="

我和魚仔都在擔心

還好我們兩搭計程車還蠻快到五股的

魚仔媽媽先來載魚仔回去

還好心的說要陪我一起等

謝謝魚仔媽媽喔!!!還有魚仔

到家後

我媽和我爸還好沒生氣

就溜去浴室洗澡啦~~~




今天跟著KC他們到處跑

他們的人都很好相處也很好玩

謝謝他們!!!

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去梁小姐的活動

一定會很HIGH的!!!

但是我的尖叫聲歡呼聲要加強練習了

比不上魚仔= 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