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六去跑活動很HIGH很好玩!!

認識了很多人......

本來想打完的

可是現在我要回學校了

我下星期才能碰到電腦了

到時再補打囉!!

我回學校奮鬥啦~~~

希望星期五不要被留校= =



星期一要考國文(有希望!!但......我盡量!!)



星期二要考地理(比較有希望的科目= =)



星期三要考公民/英文(依常識來判斷/我是台灣人耶~呿!)



星期四要考數學(唉~乎伊去吧)



星期五要考歷史(我是不喜歡研究過去的人  我跟歷史不麻吉)



阿~~~~煩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