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隆坡)雖然再一次與「金曲歌後」失之交臂,但梁靜茹卻高唱情場得意,並坦 承對「T先生」有feel,目前二人關系是「正在進行式」,問她可會開放給其他追求者? 小天後甜笑說:「只要是好的(對象),一個就足夠了!」

梁靜茹對「T先生」好感度一切盡在不言中,兩人雖「來電」看對眼,但就還在等彼此「觸電」的一刻,只要「clik」上了,戀情必定開花結果。

坦言渴望戀愛的靜茹,目前與「T先生」順其自然發展中,她笑說:「我蠻期待(戀愛)的啦!也希望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,我們兩個現在就是多約會、多吃飯咯!」

問她會開放給其他追求者嗎?靜茹睜大雙眼表情「認真」地說:「只要是好的,一個就足夠了,也不須要其他的啦!」似是默認「T先生」在她心目中的地位,由此可見小天後的「真命天子」已呼之欲出!

過去媒體曾高度「關注」靜茹跟瑪莎的戀情,加上演藝圈戀情多見光死,靜茹亦不諱言:「只要不給我跟他(T先生)太大壓力,讓我們像正常人那樣好好發展,就很好了。」她更一臉嬌羞透露,梁媽媽之前亦見過「T先生」,問媽媽有甚麼評價?「她說很好呀,你不要誤會,她的意思是說女孩子有人追很好啦!」但靜茹嘴角上揚的甜笑,看來最難過的岳母那一關「T先生」都已安全「通關」了喔!

失望落馬金曲歌後

或許應驗了情場得意,事業失意這句話,今年已是四度提名《金曲獎》最佳女演唱人的靜茹,再度落馬拱手把「金曲歌後」獎杯讓給好友蔡健雅,她難掩心中失望,「真的很失落,那一刻有心碎的感覺,因為很多人都對我寄望很高,我已經第四次提名了,而且這次真的有准備感謝卡,當晚一直握在手中……。」

靜茹當晚想得獎的欲望極高,她說:「當蔡依林在台上公布得獎者名字時說『這人是和我同姓的』,我還想說『咦,我是姓蔡的嗎?』沒想到得獎的是好友Tanya。」

靜茹坦言就算是好友拿獎,她也並不掩飾失望的心情,「Tanya都知道我很失落;她自己也有失落,因為沒拿到最佳專輯獎。」

不過,靜茹說不會因為這次的落敗而放棄,她一定會再接再厲,明年再來,永不言敗,「身邊的人都安慰我說,你還年輕,還有很多機會啦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,再做好接下來的專輯。」

>>靜茹透露,新專輯計劃在12月推出,但8月會先發行演唱會DVD,當中更會特別收錄2首新歌回饋歌迷。而新專輯另外也挑了很多新歌,目前已在篩選歌詞的部份,靜茹透露這次可能會嘗試交出自己寫的歌詞喔!

明年初回馬辦個唱

擁有「情歌天後」美譽的梁靜茹,今次接受《星洲娛樂》獨家訪問,她親口證實明年初返馬舉行個人演唱會!

繼數月前在台灣成功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後,靜茹接下來10月份開始,會一直巡回到各地演唱,檔期已排至明年初。其台灣經理人表示,目前已在接洽馬來西亞演唱會檔期,預計會是在明年初,盡可能希望是在2月14日情人節,靜茹本身亦很期待:「我也想唱盡所有的情人節呀!」 歌迷就耐心等候靜茹的好消息吧!

梁靜茹8月會返馬,為其代言的纖體瘦身中心Cenosis在檳城新開張分店擔任剪彩嘉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至奇摩家族~梁靜茹~美麗人生=(^0^)=


阿~~~要等到八月才出演唱會DVD,那時我就要上暑輔了
這樣活動都比較不能去了捏~
住校好機車喔~~~
梁小姐戀情有進展喔!!
嘻嘻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