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一大早

六點出頭起床整理東西

吃完早餐(兩杯豆漿)

今天要去八仙樂園玩一整天勒

我媽從我家開車載我和我弟去

哇~超快的啦!不用20分鐘就到了

到目的地

就看到一個阿呆

吼~~~那麼早來是怎樣

怕坐不到車也不是這樣的吧?!

那麼早到!!

算了~就這樣

我們等了一下就去買票進去玩了

媽阿!!超壯觀的啦~

一眼望過去有超多的滑水道

玩了多滑水道

有一種垂直下去的滑水道

有些滑水道在滑的時候身體還會騰空耶~

會覺得好像飛起來了一樣

超刺激!!

玩了很多很多滑水道

整個好玩到爆~~

漂漂河~睡覺好設施!!讚!!

我只有一個沒玩到

就是水深360公分的騰空滑水道和吊繩

沒辦法阿~我不會游泳

沒關係!!下次學好游泳再去挑戰!!

有人跟我說

妳不會游泳還那麼敢玩

我回又沒關係好玩就好ㄚ!水又不是很深~

沒在怕的啦~~

今天玩的很盡興

代價是.....

臉、手、腳變黑

身體膚色的色差和肩膀的曬傷

很痛耶~~

聽說會脫皮耶~

而且會很痛

下次....







下次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買星光票

不然會被曬傷阿~~~~~






這次的八仙樂園之旅

又為我的暑假添上一筆色彩囉

也讓我體驗到第一次曬傷的痛阿!!

好玩好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