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~

星期五下午又到OLE去磨時間了

老實說

這次是  [假借補習之名 行去OLE之實]  :P

三點多就到OLE

叫了奇異果優酪乳

就出門去跟店長聊天

我說你很有空喔~還可以出來抽菸

他說還好啦~今天沒人陪你來喔?

我說對阿~今天要來寫一點暑假作業

玩了快兩個禮拜有點良心不安勒=    =

店長就說妳要讀書阿!我要看你考上大學阿!!

我說我不知道啦!我盡力咩!!

他說要拼要拼~~(繼續抽菸)

總覺得他比我還緊張勒= =  哈哈~

回到座位上就先把帶來的小說看完

再拿出國文暑假作業寫一些

不會寫的比會寫的多

換地理更傻眼=    =

幾乎都忘記了

只會寫幾格而已

英文.....跨攏模!!

算了吧~

大概寫了一下就覺得好累喔~

先休息一下看看四周

還蠻好玩的喲~

黃黃的燈光有一絲絲的菸絲

還蠻有FU的

但是我最後離開了OLE

因為.....

我有點沒辦法習慣煙味

而且我怕我媽會聞出來

但是今天還是有點進度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