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裏,但卻被一面玻璃牆隔開,
在彼此的世界裏面。我可以看到你在哭,你可以看到我在笑,
但是我永遠也無法感觸你的體溫,就像你永遠也無法感覺到我的心跳。

相信我,只要靜靜地等待,下一秒鐘的幸福,就會翩然來臨~

或許當心不再酸了,我就能嚐出愛情的甜蜜滋味了。

愛上妳那刻起,全世界都變了顏色。

當你轉身,隱沒在黑暗裡,我的真情,就從那一刻起,
退縮至幽暗的角落,永遠歇息。

我不曾離開過,一直伴在你左右,但...妳是否察覺過呢?

幸福並非遙不可及,重要的是,兩人彼此之間的真心相對。

我還在等,還在期待,妳最終的答案。

為了愛情,為了將來的幸福,我們都要認真的走下去。

簡單的一通訊息,就像一杯寒冬裡的熱咖啡,
深深的暖和了我的心靈。

我很想妳,很想很想,妳知道嗎?

我要出去尋找的是來自於未來時光中的一份真愛。

靠近了妳,也等於靠近了美好的幸福。

聽見妳一聲加油,勝過場邊所有人的崇拜呼喊。

再怎麼冰冷的季節,只要看到妳的微笑,
就算是冷,也是值得。

思念是美麗的,但也是苦悶的,因為我必須獨自
暗飲心裡頭的寂寞。

如果妳願意,我希望能化解你心中所有的憂鬱。

因為有妳,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!

就是因為這樣奇妙的巧合,才造就了我倆今日相遇的緣分。

如果天空能夠傳達我的意念,那麼我想說我愛妳!

妳是若即若離的漸近線,而我只能站在原地。

如果說出來會好過一些,那我還要不要隱藏情緒?

會痛,是因為的確愛過;不能面對,是因為真的在乎。

即使是妳的無心,也能成為我化不開的甜蜜。

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同等的回報,愛情的天秤從來不是平衡的。

如果安靜的守候會得到妳的不在乎,那主動的愛戀
能不能換到妳的眼神?

愛人的資格難道是決定於說出口的前後?

值得付出,就要記得付出。

妳知不知道沒有溫度的視線,會讓我已經冷然的心跳
再凍結幾拍?

我改變了,為妳。

這些是我到處看到的句子,有些是我的心情寫照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