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09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期待18歲生日?

不期待18歲生日?

我要18歲了耶~~~

第一時間是高興的!!

之後是不高興的!!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X的!!!

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還我錢??

有時真的很想要臭罵你

跟媽說你欠我錢不還

媽還說要幫你還!!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有拍照但我不想PO!!)

今天是我老哥滿22歲生日

媽媽買了蛋糕包了1000元給哥

(還騙老弟說只有包600= =
我明明就看到藍色的小朋友!!)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題

不知該如何來表達我的心情

反正就是很.....

 

不酥湖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首先先謝謝各位哥哥姊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伯父伯母.......

我累積人氣即將破2000了耶!!!

(說的好像破兩萬一樣= =)

多謝大家的支持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現在怎麼可以上來勒???

因為我在用圖書館的公用電腦打網誌

一碰到電腦還真不知道要打什麼勒

算了~~

我要去逛別人的網誌了~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班導請假

我們班上的人也陸續的請假

請了大概3.4個人吧!

我因為牙痛而請假回家看牙醫

看完就要回學校啦~~~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早安!! 

唉~~~

就是待會啦~~~

真是不想面對現實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呵呵呵~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雨下的非常非常的大


為什麼大家在室內撐雨傘勒??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我家對面  哇賽!!!風雨超大的啦~~

社區今天要舉辦中秋節晚會有摸彩喔!!!

風雨真的超大的,連我家門外的花盆都倒下來了=    =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哎呀~~~

好不容易可以看到小姐首播的節目

天才衝衝衝的梁小姐也很好笑阿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今天去OLE

跟奇奇和熊聊天

知道奇奇竟然是"台大"哲學系畢業?!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現在的高三生活才剛開始

我就快掛掉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

星期一註冊一下下混過了第一節課

jenny456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